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州委随机调研组到文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随机调研
作者:吴成静  李 富  发布时间:2014-04-14 16:39:54 打印 字号: | |

327日下午,以州纪委副书记杨萍同志为组长的州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随机调研组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随机调研。杨萍副书记在调研中,通过以询问了解情况、查阅活动资料、与党组书记、院长吕俊和活动办工作人员进行座谈等形式,就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实地进行面对面的走访调研,在深入了解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基础上,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通过“一把手”主要抓、亲自抓,计划周全、措施有力,思路清晰,活动起步很好。

杨萍副书记对我院开展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对中央、省州有关文件的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县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及时掌握中央、省州对活动情况的新要求,贯彻落实好省委活动办《关于用认真从严精神抓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前工作的指导意见》中的“十二项”指导意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偏;三是要加强与督导组的请示汇报、做好沟通联系工作。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吕俊同志表示,下一步我院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在州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切实抓好每个活动环节,并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总抓手”,不断强化司法为民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友情链接